糗爆!拜登勝選演說 直播觀看人數超少

糗爆!史上最高票美國總統拜登勝選演說 直播觀看人數超少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見圖)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勝過川普的232張,拜登稍早發表勝選演說,並在YouTube個人頻道同步直播。(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發表勝選演說,並在YouTube個人頻道同步直播。(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選舉人投票結果出爐,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勝過川普的232張,拜登稍早也發表勝選演說,並在YouTube個人頻道直播。不過在演說期間,拜登YouTube頻道最高在線人數僅7000人不到,讓網友忍不住質疑:「不是號稱史上最高票當選的總統嗎?」

拜登在演說表示,美國的法治、憲法、人民的意願再次獲勝,對於川普陣營對選舉提出訴訟,拜登強調,官員們都知道,這場選舉是受到監督且公平公正的,他批評,近日德州提出的訴訟案,是部分州官員試圖抹煞超過2000萬選民的選票,想要將總統職位交給在選舉學院敗選、失去人民選票的候選人,這種做法是極端的,拒絕尊重人民的意志、法律、憲法。

拜登在本次大選獲得超過8000萬票,成為美國史上獲得最多選票的總統。不過,根據《希望之聲》報導,拜登演說並在YouTube個人頻道直播演說時,最高頻道同時在線人數僅不到7000人,人數還不及其獲得票數的萬分之一;直播結束7小時候,累積觀看次數還不滿10萬。

對此,美國不少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狠酸:「哈囉,還有其他人在嗎?」、「8000萬張票,據稱有史以來最多,影片卻不到8萬觀看?」、「8100萬票,7萬5000觀看數」、「史上最受歡迎總統,2小時後點閱觀看次數來到6萬4000!」、「8000萬票,6萬9000次觀看,其中大部分的人知道他沒有公正贏得選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