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主流媒體 美民調︰川普支持率創歷史新高

國會大廈衝擊後打臉主流媒體 美民調︰川普支持率創歷史新高

川普1月6日在華府對支持者發表談話。(路透)

川普1月6日在華府對支持者發表談話。(路透)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大廈6日發生川粉抗議者「暴動」事件後,民主黨和主流媒體對川普總統百般撻伐,直指他是煽動「叛亂」的元凶,民主黨並準備對川普發動第2次彈劾。不過最新出爐的「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民調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率已經上升至51%的歷史新高!

「拉斯穆森報告」7日晚間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在1月6日華府民眾「停止竊取」(Stop the Steal)抗議活動後,川普的支持率從耶誕節前的45%上升至51%。

拉斯穆森報告是美國最客觀的民調機構之一,成立於2003年的美國民意調查公司,致力於收集和發布公眾民意調查訊息,是少數準確預測2006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民調機構之一。

民主黨急於將川普扣上「煽動叛亂」的罪名,然而,這種指控顯然未能削弱美國民眾對川普的支持。事實上,川普在國會衝擊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發表談話影片,呼籲抗議民眾保持和平,安全回家。

針對川普民調創新高,跨平台保守派媒體《Newsmax》引述消息人士看法指出,數月以來,美國人對許多發生在大城市的騷亂和縱火感到十分厭惡,但主流媒體什麼也沒做,這次卻在國會事件上大做文章。他對這種不公的做法十分不滿,強調「無論發生什麼,人們還是愛川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