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要挺桃園人」海鮮餐廳老闆淚崩

海鮮餐廳客人狂退訂 「要挺桃園人」一句話讓老闆淚崩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確診足跡曝光,其中確診護理師以及其丈夫光顧過的廣德海鮮餐廳,突然接到大量電話取消訂位。(擷取自「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粉專)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確診足跡曝光,其中確診護理師以及其丈夫光顧過的廣德海鮮餐廳,突然接到大量電話取消訂位。(擷取自「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確診足跡曝光,其中確診護理師以及其丈夫光顧過的廣德海鮮餐廳,突然接到大量電話取消訂位,就在老闆木然接起其中一通以為是來取消訂位的電話時,對方竟說「桃園人要挺桃園人」表示要訂位,讓老闆眼淚忍不住潰堤,將經歷PO網,貼文也立刻獲得大量網友湧入打氣。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21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們理解確診護理師如果知道自己生病了,一定不會來用餐,對此他們不責怪,希望這段期間有來用餐的客人都能平安度過。不過在事發後,他們當日接到的電話9成都是要取消訂位,很想要逃避一通通的電話,但知道客人憂心是有道理的,也是硬著頭皮一通通接起來。

沒想到,在接起其中一通電話,麻痺地詢問「請問要取消嗎?什麼時候?」對方竟問「今天有營業嗎?」並稱「我覺得桃園人要挺桃園人」,還幫他們加油。老闆表示,在道謝之後,前一天累積到當下的情緒忍不住潰堤。

粉專PO文貼出後,立刻湧入大量網友留言加油打氣,不少在地網友指出,一定會找機會去捧場,或表示會向他們訂購年菜,「桃園人加油」、「挺桃園」、「桃園人一起加油!」

對此,店家感動表示,謝謝暖心的客人,謝謝私訊訂購年菜的朋友,萬分感激。店家指,這應該是這輩子收到最多加油的一次,「未來不知道有多難熬,但一句加油撐一下,應該可以撐很多下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