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爆料抹黑瑞莎引眾怒 Dcard原文深夜悄刪除

一篇Dcard上匿名發表的文章點名攻擊體操教練、藝人瑞莎,事後大逆風,在深夜悄悄刪文。(本報合成)

一篇Dcard上匿名發表的文章點名攻擊體操教練、藝人瑞莎,事後大逆風,在深夜悄悄刪文。(自由時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逆風就跑?一篇Dcard上匿名發表的文章點名攻擊體操教練、藝人瑞莎,引起網友關注,然而指控者始終沒有出具有力證據佐證自己說法,多數網友及體操隊學員家屬都選擇力挺瑞莎,該篇文章無疑「大逆風」,昨日深夜該篇Dcard文章被網友發現刪文,再度引起相關話題討論。

一篇「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Dcard文章發表於本月23日,撰文者指控瑞莎捐款不透明、挖角好選手,又拼命沾光,「明明不是她做的只要扯上這個項目,就一定有她的名字」、「講的好像韻律體操是瑞莎帶進來的」,底下也有疑似詳知內幕的體育大學帳號不斷跳針挺原PO,留言燒到一千多樓,也有妹妹是體操隊學員的交大同學出面留言為瑞莎澄清,一一反駁指控。

文章引起其他論壇關注,在PTT上曝光後,多數鄉民義憤填膺,挖出瑞莎過往為台灣體操界無償付出的紀錄,一面倒力挺瑞莎,並懷疑是否因為瑞莎「擋人財路」因此遭人帶風向攻擊;對此,也有PTT網友試圖挖出原文中主要攻擊瑞莎的留言者其他社群網站帳號。

29日11時許,一名PTT網友以「[問卦] DCARD黑瑞莎的文章 突然自刪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本來也想去看看原文,「結果點了幾個昨天鄉民提供的連結,都顯示已經被刪除」,讓他不禁質疑「是不是發現風向不太對」因此刪文。

對此,留言風向也一面倒力挺瑞莎,「造謠仔跟既得利益者玩不下去啦」、「發現沒人挺吧,純造謠」、「造謠有種別刪文」,不過有網友擔心,「就怕黑函不成,以後的手段更陰險狠毒」。

也有網友覺得原文中指控瑞莎者相當可疑,「有可能是來源的三個人的臉書IG都被挖出來了;那篇文章一開始都在黑瑞莎,但是後面新的的留言一面倒地挺瑞莎,正常討論的話,黑的跟挺的會一直交錯,但是這個卻很神奇地只侷限在最前面是一片黑,後面好像插頭被拔掉一樣,突然就沒有任何莎黑回應了」。

一篇Dcard上匿名發表的文章點名攻擊體操教練、藝人瑞莎,事後大逆風,在深夜悄悄刪文。(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一篇Dcard上匿名發表的文章點名攻擊體操教練、藝人瑞莎,事後大逆風,在深夜悄悄刪文。(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