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布到貨疫苗品牌 陳時中嘆氣:我們吃的虧不大嗎?

 

至於為何不公布疫苗廠牌?陳時中嘆氣,「我們顧慮很大,我們吃的虧不大嗎」?(指揮中心提供)

至於為何不公布疫苗廠牌?陳時中嘆氣,「我們顧慮很大,我們吃的虧不大嗎」?(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公布到8月底會有一千萬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到貨,不過未公布廠牌,僅說當中有包括國產疫苗。至於為何不公布廠牌?有何顧慮?陳時中嘆氣,「我們顧慮很大,我們吃的虧不大嗎」?

陳時中說,希望供應廠商都能以之前簽約時約定的期程將疫苗送抵台灣,也呼籲COVAX平台「別因為其它因素,干擾進貨期程」。

至於不透露疫苗的品牌,陳時中說,他當然顧慮很大,「我們吃得虧不大嗎」。我國因中國不斷干擾、導致疫苗採購不順利,甚至要等疫苗上飛機運往台灣後才敢宣布疫苗即將抵台,在在遭受中國干擾。

陳時中說,到8月共有約一千萬劑疫苗後,施打計畫會看要廣泛地打1劑、或是要打完2劑,這會在疫苗陸續到貨後,會和專家討論、也會參考科學證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