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旗吶喊,充當敵人的棋子」,令人憤怒

國產疫苗受質疑 台大醫前院長:充當敵人棋子的一群令人憤怒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這幾天有關國產高端疫苗的爭議吵得沸沸揚揚。(資料照)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這幾天有關國產高端疫苗的爭議吵得沸沸揚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這幾天有關國產高端疫苗的爭議吵得沸沸揚揚,對此,台大醫院前院長李源德表態認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法,並稱對當前「搖旗吶喊充當敵人棋子的一群」感到憤怒。

對於當前廣受熱論的疫苗問題,國內近日開始有聲浪將矛頭指向中央採購慢半拍,甚至質疑國產疫苗的安全性,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昨日表示,當前被廣泛使用的諸多國際疫苗都是在未完成3期試驗前,就已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及美、英、日等國核准緊急使用。

李源德上午在臉書PO文認同陳時中的說法,指「外國大廠也是在2期完成,3期未完成前就獲緊急授權使用」,他進一步查證報告後確認,「先進國家(施打的疫苗)概由國家執行分配,決定接種疫苗對象,及其優先順序」。

李源德接著表示,先進國家疫苗都由國家執行分配,「而不是台灣現在商人、宗教頭子、政客或落難政黨出面申請,並責難政府『疫苗接種有社會正義、公平及公正,不該強勢把持』」。

李源德進一步痛批,上述這些人士「特別搖旗吶喊,充當敵人的棋子」,令人憤怒。

 

 

李源德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