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抓包台北市疫苗通知單:有問題的是柯文哲

不比較沒傷害!議員抓包台北市疫苗通知單:有問題的是柯文哲

高雄市政府、宜蘭縣政府的通知單上面有清楚的寫出疫苗施打時間。(許淑華提供)

高雄市政府、宜蘭縣政府的通知單上面有清楚的寫出疫苗施打時間。(許淑華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早開放85歲以上長輩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但各地亂象多,甚至有長輩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等了整整3小時,市長柯文哲今早至接種站視察,竟批評民眾提前排隊「習慣改不掉」;市議員許淑華拿出台北市的通知單,上面僅寫時段,不像高雄市政府、宜蘭縣政府的通知單上面有清楚的寫出疫苗施打時間,她要求柯文哲應向長輩們道歉!

許淑華痛批,市府通知單根本沒有寫時間,只有寫時段,柯文哲不應罵長輩愛排隊,看看高雄市政府 跟宜蘭縣政府的通知單,上面寫的很清楚的時間,柯文哲應該向台北市的長輩們道歉,一大早忍著高溫34度,還得曬太陽施打疫苗,真的不應該讓長輩們背黑鍋,還要忍氣吞聲的被柯市長罵。

市民鍾小姐說,在松山教會的接種站人多,也沒有人指揮管理,且無法以登記的時間施打,要排隊等候,這麼熱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爆曬,出事了誰負責?

有市民上午帶年邁的父親到長庚醫院設置在民生國小的接種站,抱怨說,市府的簡訊根本沒寫幾點可打疫苗,他上午9時30分就帶爸爸到現場等,結果12時30分才輪到打疫苗,如果是讓年輕人等就算了,竟讓老人家等這麼久。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拿出台北市的通知單,上面僅寫時段。(許淑華提供)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拿出台北市的通知單,上面僅寫時段。(許淑華提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