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將台灣列為「低風險國家」 入境後隔離及陰性報告皆免

荷蘭將台灣列為武肺低風險國家。圖為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歐新社)

荷蘭將台灣列為武肺低風險國家。圖為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於6月18日公告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中,而荷蘭政府也在官方網站宣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低風險國家名單,台灣便包含在名單內。公告中註明,台灣自6月24日起,入境荷蘭不用隔離,也不用提供檢測陰性報告。

荷蘭政府所公布的低風險國家名單中.包括阿爾巴尼亞、澳洲、中國、以色列、日本、黎巴嫩、紐西蘭、北馬其頓、盧安達、聖馬利諾、塞爾維亞、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美國及梵蒂岡。

荷蘭政府公告指出,「安全國家」指的是武漢肺炎風險較低的國家,若入境者來自於這些名單內的國家,將不受歐盟旅行禁令限制,入境荷蘭時無須出示檢測陰性報告,入境後也不用進行隔離。荷蘭政府表示,不在低風險國家名單中的其他國家,即為高風險國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