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林右昌情緒發言 醫療粉專:連核心支持者都痛批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農雖陸續有感染,但「沒那麼嚴重」,重申相關人員來自全台各地,「搞不好是在其他地方感染」,認為外界「不要說北農群聚感染」。(圖為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農雖陸續有感染,但「沒那麼嚴重」,重申相關人員來自全台各地,「搞不好是在其他地方感染」,認為外界「不要說北農群聚感染」。(圖為北市府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基隆市長林右昌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甩鍋給新北市和基隆市,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也發文質疑,柯文哲被抓包是搞烏龍或說謊,卻說別人的抗議是「情緒性反應」,並指柯這次被同為醫護的北市醫師公會還有其他職類醫療人員等「核心支持者」公開痛批,真的自己該好好檢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稱,北農雖陸續有感染,但「沒那麼嚴重」,並指相關人員來自全台各地,「搞不好是在其他地方感染」,認為外界「不要說北農群聚感染」。林右昌為此痛批北市府說謊,到現在都沒找過基隆市,基隆都自己疫調,並質疑柯文哲甩鍋給新北市和基隆市,柯文哲又稱「情緒性發言沒必要」。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今晨於臉書發文質疑,表示聽完北市府的回應,真的感覺很絕望、哀莫大於心死,並指「當初北農你們外縣市員工都沒疫調好,才會出這種狀況啊」、「你家造成的感染,你自己卻跳出來指責說是別人家來的,然後說有跟對方開會,結果根本沒開會。從頭到尾你不是搞烏龍就是在說謊,結果你沒道歉,居然是說別人『情緒性發言』?」美的好朋友也說,台北市的基層公務員真的很辛苦,台北市民也真的辛苦了,強調這種狀況真的也不知道能說啥。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也在留言處指,其實新北疫情沒比較好,但人家至少沒有每天甩鍋別人,並指這次柯文哲市長會被同為醫護的北市醫師公會還有其他職類醫療人員公開痛批,真的自己該好好檢討了,因為這些人「原本是他最核心的支持者欸」。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柯P總是不小心掩護了侯市長,害我最近想罵新北都無法集中火力」、「現在的柯黑 都是曾經的柯粉」、「他整死了基層醫護,還把他們當賊」、「最可悲的是柯P是醫護起家的,卻比原政治起家的還會甩鍋」,不過也有人認為「醫療人員是他的核心支持者?一定搞錯了什麼」「我怎麼覺得最會情緒發言的是他,一下說摔病歷,一下嗆美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