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提告中時 林靜儀贊同:假消息傷害民眾

 

高端公司將對中時提告。(圖片擷取自高端公司官網)

高端公司將對中時提告。(圖片擷取自高端公司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7月23日中國時報A3版面「82%遭退貨 高端疫苗量產品質堪憂」之不實報導,高端疫苗表示將進行提告。對此,醫師林靜儀表示贊同,「關於各種疫苗的錯假消息,我認為傷害的是民眾。」

林靜儀晚間在臉書發文,對高端提告中時表示贊同。她指出,關於各種疫苗的錯假消息,受傷害的是民眾,先前對AZ疫苗副作用的各種操作,甚至污名,導致許多人因此延後或不敢接種,使得延誤了建立身體對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免疫防護的機會。

林靜儀說,對於國產疫苗從研發、審核到製程的抹黑,除了在股票市場造成干擾,更是讓因為特殊身體狀況,可能必須等待國產疫苗才能獲得保護的病人更加焦慮;甚至不少擔任國產疫苗人體實驗者無端發生家人朋友的擔憂。

林靜儀也痛批抹黑高端的人,「對中國製疫苗無視資料就信心滿滿,整整半年以上要求國家違法購買中國製疫苗製劑,而對明確通過審核的國產疫苗充滿攻訐,你們到底是哪一國人啊?」

另外,林靜儀也對疫苗副作用解釋,「疫苗副作用統計就是大約30-50%的人會發生,提醒大家有副作用導致的身體不適是讓大家不要擔心,不是一定會有副作用喔。打疫苗不是為了要打來副作用的啊!不一定會發燒到必須吃退燒藥,不用去搶買普拿疼。」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