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拿陳柏惟獻中國 台灣基進控朱造謠

質疑拿陳柏惟獻禮中國!控朱立倫造謠 台灣基進:不道歉就告到底    

 

台灣基進質疑,朱立倫(見圖)以罷免陳柏惟當作向對岸示好的獻禮,更以政治交換來報答顏家在黨主席選戰的支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灣基進質疑,朱立倫以罷免陳柏惟當作向對岸示好的獻禮,更以政治交換來報答顏家在黨主席選戰的支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5日晚間11點多透過臉書發文,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立委陳柏惟「0提案」的發言公開道歉,若到6日下班時間仍不道歉,將「告到底」。

台灣基進表示,朱立倫造謠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第三會期「0提案」,企圖影響陳柏惟罷免案結果,但不論立法院公開數據,或公督盟評鑑資訊,陳柏惟在第三會期有7項領銜提案,絕對是不爭的事實。

台灣基進質疑,朱立倫以罷免陳柏惟當作向對岸示好的獻禮,更以政治交換來報答顏家在黨主席選戰的支持。

台灣基進指出,監督國會議員的問政表現是民主社會每一個人的權利,但監督必須基於事實,為了自身政黨的利益,以虛假的資訊對小黨立委進行攻擊與汙衊,嚴重影響台灣人民的認知,這樣的行為是對台灣民主制度最大的玷汙,應受到所有台灣人唾棄。

台灣基進呼籲,朱立倫應該即刻對「0提案」的發言公開道歉,或是「我們法院見」。

並作圖表示,「致無恥政客朱立倫,不道歉,就提告」。

台灣基進表示,不論是立法院公開數據,或公督盟評鑑資訊,陳柏惟(見圖)在第三會期有7項領銜提案,絕對是不爭的事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灣基進表示,不論是立法院公開數據,或公督盟評鑑資訊,陳柏惟在第三會期有7項領銜提案,絕對是不爭的事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灣基進作圖表示,若朱立倫不道歉就法院見。(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表示,若朱立倫不道歉就法院見。(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