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我必須自己完成這項人生課題

306字感性貼文!陳柏惟:我必須自己完成這項人生課題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深夜在臉書發文,306字訴說「我必須自己來完成這項人生的課題」,許多網友看了讚爆。(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深夜在臉書發文,306字訴說「我必須自己來完成這項人生的課題」,許多網友看了讚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下週面臨罷免投票,他昨天(1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有些話,我想和大家說」,306字訴說「我必須自己來完成這項人生的課題」,許多網友看了將這篇文讚爆。

陳柏惟臉書全文:
所有關心陳柏惟的朋友們大家好,有些話,我想和大家說。
從我開始徒步行腳以來,有非常多的好朋友們,從台灣各處來到台中,加入行腳的行列,給我加油打氣,給我很多溫暖。
從北到南,從東到西,台灣一直在進步,需要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但近日,台灣接連發生的憾事,以及許多重要的議題,需要特別是我在政治圈的好朋友們關心與研究。
我想和全台各地的好朋友們說,你們的關心和溫暖,我都收到了。
在這裏,我想拜託各位政治圈的好朋友們以及關心我的社會大眾,將社會資源放在更需要的地方,接下來的路,請大家相信我能夠自己堅持下去,讓我自己和這塊土地對話、向鄉親問候。
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我必須自己來完成這項人生的課題。
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