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宣布不選大新竹市長 蔡英文說話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不會參選2022大新竹的市長」。(資料照)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不會參選2022大新竹的市長」。(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不會參選2022大新竹的市長」。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除了尊重,也要對林智堅的決定表達支持,「為了大新竹的建設,大新竹合併升格始終是國家重要的方向,未來我們還要繼續一起努力,加油!」

林智堅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經過連日思考,為了能促成朝野加速修法,讓大新竹合併升格,我不會參選2022大新竹的市長」,他希望這樣的決定,能夠促使各在野政黨停止政治操作,讓大新竹升格有助國家戰略產業發展、提升區域治理效率的討論,回歸正軌。

對此,蔡英文也到林智堅的臉書下方留言:「智堅辛苦了!除了尊重,我也要表達對智堅決定的支持!為了台灣高科技產業的戰略發展,為了大新竹的建設,大新竹合併升格始終是國家重要的方向,未來我們還要繼續一起努力,加油!」

PO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市長!新竹人的損失!」、「了不起的風範」、「政治家的風範,拜託林市長找到一個更需要你的地方」、「歡迎到我的家鄉桃園」、「新竹沒那個福氣留住優秀的市長」、「正常倫又要翻口供了」、「你害國民黨要找其他理由反對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