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買到同捆包?幫顏清標打氣都同大學

幫顏清標打氣網友都是「同所大學」?他傻眼:公關買到同捆包

 

四叉貓貼出網友留言截圖,結果發現同一間大學的學生瘋狂替顏家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四叉貓貼出網友留言截圖,結果發現同一間大學的學生瘋狂替顏家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決戰將至,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卻傳出身體不適就醫,引發外界議論與關心,不過網紅四叉貓發現一個奇異的現象,就是Dcard上面爆料顏清標住院消息,以及替顏家打氣的,全是靜宜大學的學生。

四叉貓在臉書貼出Dcard上關於顏清標住院討論串的截圖畫面,結果包括爆料者,清一色都是靜宜大學的學生,四叉貓指出「所有幫顏家護航的帳號全部顯示為各科系的靜宜學生」,讓他忍不住吐槽「這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啦,你們是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還建議「想主打在地學生好歹混一點弘光學生進來阿,全部靜宜學生帳號的制式留言看起來超假的」。

其他網友也在四叉貓臉書底下留言,「專業點要混一些東海的」、「這網軍應該是請的對岸的吧,台灣會有人喊“顏爺爺”嗎,笑死」,目前Dcard上該篇文章已經被作者刪除。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