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播放黃瀞瑩影片惹議 北市公運處︰即起下架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北市公運處的市政宣導,持續替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打廣告。(擷取自簡舒培臉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北市公運處的市政宣導,持續替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打廣告。(擷取自簡舒培臉書)

 

〔記者楊心慧、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頻被台北市議員質疑黨政不分、行政不中立,利用市政資源替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宣傳;議員簡舒培、游淑慧爆料,台北市公共運輸處的市政宣導,持續替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打廣告,整個城市根本成民眾黨的競選總部;北市公運處表示,為展現行政中立,已請台北市公車業者昨起下架宣導影片,未來將朝邀請素人、知名網紅或以動畫方式拍攝影片。

議員︰整個城市成民眾黨競選總部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黃瀞瑩任職市府副發言人期間多次「無償協助」拍攝市政宣導影片,省下許多預算,且成為市府資產,反批外界不應因選舉,抹滅黃在北市府的努力;至於其他局處的市政宣傳影片是否下架,陳智菡回應,將會綜合評估再決定。

黃瀞瑩回應,從上週五市府赴議會施政報告起,不斷有藍綠兩黨的市議員拿離職前拍攝的廣告,質疑市府行政不中立,無論是聯醫看板、上下車宣導刷卡廣告,都是在市府任職時為政策宣傳的成果,皆未出現選舉字樣。

台北市議員王浩、李建昌上週五在施政報告質詢時,爆料黃瀞瑩人形立牌竟擺放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內、黃瀞瑩還在北市府公務部門LINE群組內,批柯市府行政不中立,柯文哲則回應,馬上拿掉人形立牌、發現就退掉群組。

游淑慧批評,柯把市府龐大的資源, 無所不用其極地拿來餵養自己的政黨和子弟兵,有的單位還馬屁配合,把公家資源當人情,台北市民在二○一八年選了一個市長,沒想到變成順道養一個政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