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亂象重現 北京地鐵宣布封閉多個車站

上海亂象重現!北京地鐵今早突宣布封閉多個車站 民怨沸騰

北京地鐵今(12日)又突宣布封閉多個車站,截至目前,北京已封閉92個地鐵站,涉及18條路線。(歐新社)

北京地鐵今(12日)又突宣布封閉多個車站,截至目前,北京已封閉92個地鐵站,涉及18條路線。(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繼上海破天荒全面停駛地鐵外,北京也因疫情蔓延持續擴大封閉地鐵站,今(12日)又突宣布封閉多個車站,截至目前,北京已封閉92個地鐵站,涉及18條路線。

綜合媒體報導,北京地鐵再度宣布封閉車站,稱根據疫情防控需要,今(12日)9點起,2號線和19號線積水潭站、13號線大鐘寺站、2號線和4號線及13號線西直門站採取封站措施,截至目前,北京軌道交通封閉車站涉及18條線路、92座車站。

上海日前突宣布,全市最後2條還在行駛的地鐵停運,這是上海地鐵建成以來首次全面停駛,當局臨時封站引發許多民眾不滿,今北京地鐵重演,北京居民痛批「成功的把所有回家的路都堵死了,來的時候好好的,回不去了」、「你這通知的也太晚了吧?上班族都在路上了」、「臨時封的,親眼目睹」。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