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拒聽錄音檔 恩恩爸身心俱疲:和新北市府溝通這麼難?

 

恩恩爸持續與新北市府溝通尋求錄音檔,盼能釐清真相。(資料照)

恩恩爸持續與新北市府溝通尋求錄音檔,盼能釐清真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引發腦炎重症離世的中和2歲男童恩恩,其父親近日為向新北市府尋求關鍵81分鐘錄音檔奔走。他最新發文再度控訴,所提出的訴求明明很明確,卻無法獲得完整回應,坦言「實在讓人身心俱疲」、「和新北市政府的正常溝通有這麼難嗎?」

恩恩爸臉書發文表示,在他寄給新北市府的申請書中,明確要求提供關鍵81分鐘(撥打119至救護車抵達)的所有錄音檔。但他在現場確認的內容為:「老婆打給119的共五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有譯本)、119打給我老婆的共三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也沒有譯本)、119打給衛生局的共一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拒絕提供譯本)、119打給雙和醫院的共一通電話(拒絕提供通話錄音;拒絕提供譯本)」。

恩恩爸質疑,「這樣的資料內容叫做都好了嗎?」且他再次向府方請求提供電話錄音,讓他帶回去聆聽確認譯本,因為「這關鍵的81分鐘通話錄音原始檔內,充滿了我老婆聲嘶力竭地哭泣聲音,我知道這個會讓我情緒帶回當時的現場,我不願也不想在陌生的地方,被人看到我的崩潰。」但對方仍無法同意這項要求,僅同意在消防局或有人員在場情況下播放。

恩恩爸說,「有消防局人員在場的情況下,去聽這痛苦的錄音檔,那我今天是沒有力氣做到的。」因此他決定先不前往消防局,要返家和妻子討論一下,並整理好資料比對手邊通聯,之後再去聽才會更接近真相。但副市長卻告訴媒體他拒絕聆聽,讓他「傻住也很無言」、「和新北市政府的正常溝通有這麼難嗎?」

恩恩爸強調,為了幫孩子討真相,自己會把過程走完,後續把資料消化完後仍會請求聆聽跟核對。

相關新聞:恩恩爸嘆「新北市府溝通難」 消防局長:隨時派人送音檔、親自說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