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提24名議員參選人 盼成為「忠誠於台灣的反對黨」

「咱的台灣,基進監工」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全國提名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咱的台灣,基進監工」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全國提名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台灣基進今(1)日舉辦全國各縣市議員提名記者會,全台9縣市共提名24名參選人。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一一送上「監工服」、「監工帽」給全國議員參選人,期盼從全台議會開始積極監工,成為「忠誠於台灣的反對黨」。

台灣基進今日召開「咱的台灣,基進監工」全國提名記者會,陳奕齊在記者會上一一送上「監工服」、「監工帽」給全國議員參選人。陳奕齊表示,基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已經準備好入陣全台議會積極監工,從地方的根基開始,砌上最堅實、穩固的台灣磚。

陳奕齊指出,台灣基進一直以本土治理為目標而努力,近幾年台灣在本土政黨的執政之下,政策已經轉向台灣本位思考,但除此之外,更需要「忠誠於台灣的反對黨」。因此,台灣基進一向努力成為台派的第二隻腳,和以台灣為主體思考的友黨們,一起撐起「台灣民主屋頂」。

「除了追求本土治理,施政品質也必須同步提升」,陳奕齊說,台灣基進將透過專業政治監工,讓本土治理達到更好的品質,將年輕新興政黨對城市、對台灣的期許和理念落實在生活中。

台灣基進提名的24名議員參選人包括屏東縣第1選區陳秋豪;高雄市第3選區劉航遠、第4選區陳子瑜、第5選區張婷婷、第7選區張博洋、第9選區李雨蓁、第10選區黃敬雅、第11選區楊佩樺;台南市第2選區黃建昌、第6選區王明彥、第7選區吳依潔、第9選區陳嘉伶、第10選區李宗霖;嘉義市第1選區翁渙瑤、第2選區洪瑋庭;台中第4選區陳若庭、第8選區楊欣怡、第12選區林宜蓁、第14選區徐煊博;桃園市第1選區藍士博;宜蘭縣第1選區陳漢澤、第6選區林意評;新北市第2選區董俊宏;台北市第2選區吳欣岱。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