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爆論文抄襲 民進黨:王鴻薇不檢舉就是雙標

藍營選將接連被爆論文抄襲 民進黨:王鴻薇不檢舉就是雙標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資料照)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猛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卻被接連爆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及副發言人、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杏兒涉論文抄襲。民進黨今痛斥,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應以相同標準檢舉許淑華,否則就是雙重標準,更坐實先前檢舉林智堅只是為了選舉造勢。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指出,許淑華被爆出2009年逢甲大學的碩士論文,與南投縣政府研究報告高度相似,其中一章節高達71%相似,且沒有加註引述來源,許淑華對於媒體質疑沒有正面回應,反倒當年負責研究報告的作者謝百傑,出面說是自己將尚未公開發表的文章給許淑華參考,許到底是抄襲還是有槍手代寫?必須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

謝子涵表示,南投縣政府整份29頁研究報告,被許淑華「五鬼搬運」到論文裡面,沒有任何引述來源,這難道不是心虛?許淑華碩士論文爆出諸多疑問,不該閃躲,更不該想以林智堅的論文作為開脫的藉口,請學習林智堅公開透明的態度,同樣標準開誠布公地把所有論文資料攤開在陽光下,接受檢視。

謝子涵強調,許淑華的論文與謝百傑的研究報告高度相似,若依照謝百傑所述,是他將未公開的文章給許淑華參考,而許淑華直接複製貼上,按照國民黨指控林智堅市長的邏輯來看,許淑華不但涉及抄襲,南投縣政府及謝百傑是否涉嫌公器私用?同樣必須接受檢驗。

謝子涵批評,媒體報導國民黨接連爆出林杏兒、許淑華論文爭議,面對種種抄襲疑雲,國民黨難道是雙重標準不用說明嗎?王鴻薇應該即刻去檢舉林杏兒與許淑華論文,不然就證明之前動作只是選舉造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