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樺轟蔣萬安: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一張圖看真相!控蔣萬安造謠陳時中 何孟樺轟: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台北市內港南湖區議員參選人何孟樺製作「蔣萬安造謠對比圖」,並寫出蔣萬安造謠及事實真相,指蔣萬安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何孟樺提供)

台北市內港南湖區議員參選人何孟樺製作「蔣萬安造謠對比圖」,並寫出蔣萬安造謠及事實真相,指蔣萬安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何孟樺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內湖交通解方,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質疑陳時中提出的解方是「爛牛肉」,陳時中昨出席工程界後援會表示,批評政策要有腦筋專業,卻被扭曲為嗆里長「無腦」;台北市內港南湖區議員參選人何孟樺製作「蔣萬安造謠對比圖」,並寫出蔣萬安造謠及事實真相,指蔣萬安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何孟樺表示,蔣萬安在台北市的選情受到陳時中影響,持續膠著,為突破選戰困境,蔣萬安反而開始用老國民黨的選戰手法,打烏賊戰、轉移焦點,用下流手法抹黑陳時中,先是造謠萬華陳抗人士的動機,現在又是透過側翼,渲染陳時中嗆里長的假消息。

何孟樺指出,藍營側翼瘋狂刷「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政策要帶腦」,卻分割了前言後語、斷章取義,陳時中的原意其實是提醒其他陣營的市長候選人,提政策或批評政策都要動腦筋。

何孟樺批評,蔣萬安的選戰手法越打越下流,也看得出來背後的國民黨勢力有多麽舉足輕重,看看蔣萬安競選團隊陣容,就知道蔣萬安背後就是有個「保母團」,由費鴻泰、賴士葆之流來控制蔣萬安的一言一行。

何孟樺認為,打烏賊戰並不會讓情勢低迷的蔣萬安東山再起,只會讓大家越來越知道,蔣萬安就是個黔驢技窮的「黨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