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民調》鄭運鵬在各年齡層 多領先張善政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幾乎在所有的年齡層支持度領先其他參選人。(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幾乎在所有的年齡層支持度領先其他參選人,包括三十至三十九歲及四十至四十九歲的青壯年選民,以及六十歲以上的長者;鄭僅在廿至廿九歲打平、五十至五十九歲些微落後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

交叉分析顯示,鄭運鵬支持度在六十至六十九歲及七十歲以上的年齡層有明顯優勢,分別以四十%比廿四%、卅.八六%比十四.八一%領先張善政;但在廿到五十九歲共計四個年齡層,兩人支持度各有些微領先或持平。

鄭運鵬及張善政在廿至廿九歲支持度皆為廿三.四%;在卅至卅九歲,鄭以廿九.九一%領先張的廿五.六四%;四十至四十九歲,鄭以卅.九一%領先張的廿七.七三%;五十至五十九歲,兩人支持度反轉,張以廿七.六六%超越鄭的廿六.六%。

第三勢力在各年齡層大幅落後藍綠人選,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在各年齡層的支持度均未超過一成,較高的是卅至卅九歲的九.四%。

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僅在五十至五十九歲的支持度突破一成,為十二.七七%,其餘各年齡層的支持度均在一成以下。

另,交叉分析顯示,在具研究所及以上學歷者,張善政支持度為卅四.九一%,微幅領先鄭運鵬的卅三.○二%。在高中、專科、大學學歷的三個族群,鄭、張兩人各有領先,最大差距不超過四個百分點。在國中以下學歷者,鄭運鵬則取得大幅度優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