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地方問政會 媒體提問一概拒答

神隱一天!高虹安晚間出席地方問政會 媒體提問一概拒答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左1)今晚7點出席在香山區華江街舉辦的問政說明會,面對媒體提問一概拒答。(記者洪美秀攝)

2022/09/22 21:1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引起「戰學歷」失言風波及淚灑訪問節目現場後,今天幾乎無公開行程,但晚間7點出現在香山區華江街的問政說明會,面對媒體提問一概拒答,簡單發表參選政見,到旁邊的福德廟上香後就離開。

高虹安在博士論文門事件記者會上一席「中華大學夜間部」的「戰學歷」失言風波後,昨天上節目又淚崩,甚至還扯上新竹市的世界高中,引發許多網友、政治人物、網紅及政治評論者滾雪球般批評聲浪。她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公開行程,更未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媒體提問,也是請團隊發言人代為發言。

不過,高虹安今晚出席在香山區華江街福德宮舉辦的問政說明會,大約晚間7點抵達現場,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隨即坐在台下,接著上台發表她對香山區未來發展的市政想法,現場大約有50人聽講。

高虹安在說明政見理念後,與鄉親合影及懇託拜票,隨即到一旁的福德宮上香,依然不發一語,在助理群掩護下搭車離開。

媒體追問,博士論文是否擁有資策會的授權書?對於柯文哲「惡霸性侵女生」不當發言的看法?為何沒到世界高中演講卻說有去演講鼓勵學生?高虹安都未回答就離去,團隊也只向今天不會受訪,就離開現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幾乎無公開行程,但晚間出席在香山區華江街的問政說明會。(記者洪美秀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幾乎無公開行程,但晚間出席在香山區華江街的問政說明會。(記者洪美秀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