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成 曹興誠:用選票還阿中公道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左)昨召開記者會,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右),曹興誠會後拍陳時中的肩膀,表示對陳時中的防疫成績極為肯定。(記者廖振輝攝)

 

陳時中:看到了「認知戰」 不好的勢力想把台灣打下來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召開「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對防疫的貢獻。曹興誠強調,台灣防疫成績舉世矚目,但陳時中受到的污衊攻擊排山倒海,非常不公道,有些候選人還指控阿中部長「謀財賣命」,講這種話是傷天害理,他希望市長選票能給陳時中一個公道。

曹興誠指出,四十個OECD主要國家從疫情爆發到今年九月十九日,各國每百萬人口因疫情死亡人數,台灣在全世界排第四,僅次新加坡、日本、紐西蘭,分數是九十分以上,防疫表現在九成國家之上,為什麼防疫指揮官要受這麼大攻擊與污辱?絕對不公道。

曹興誠呼籲,陳時中盡責盡力讓他的老命能夠活下來,台灣在自由沒有受到太多限制情形下做好防疫,反對污衊、尖酸刻薄的攻擊。尤其今天台灣面對複雜情勢,中國威脅武嚇排山而來,首都市長是要能做事、承擔責任,希望市長選票能給陳時中一個公道。

陳時中強調,他非常感謝曹董事長願意出來講幾句公道話。事實上,台灣的百萬死亡率是最好的前四名,超額死亡率也是前二、三名,成績不算差,也是大家一起努力合作走過來的,但因為選舉被有心人扭曲為邪惡的痕跡,但防疫成績是全民努力成果,這個光榮印記不容有心人抹滅。

陳時中談及,這次防疫被打壓,其實自己內心深處有看到另外一個陰影,這是一個認知戰,台灣要起來的時候,就有不好勢力要把台灣打下來,讓台灣喪失對自己的信心。防疫是大家努力成果,不應該妄自菲薄,要站穩腳步展現台灣的公衛實力。

對於政府防疫屢遭攻擊,是否為中國的認知作戰?陳時中指出,認知戰看到許多對疫情的抹黑、打壓和扭曲,一開始認為是選舉的效應,但想想可能還不止,認知戰在台灣已經開打。

陳認為,「抗共保台」較抗中保台精確,他非常謹慎看待共產黨領導,但這方面態度在國民黨比較少看到,反而常常看到聯共打壓的情況,不希望這種情形繼續下去。盼兩岸主權互不隸屬,堅決維持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