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中國要求補件交「配方」 佳德發聲「始於台灣、深耕台灣」

面對中國要求件交出機密配方的要求,台北鳳梨酥名店「佳德糕餅」發聲,「始於臺灣,也深耕臺灣」,吸引許多網友轉發分享大讚。(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無預警禁止我國食品進口,許多食品業者遭殃。面對中國要求件交出機密配方的要求,台北鳳梨酥名店「佳德糕餅」發聲,「始於臺灣,也深耕臺灣」,吸引許多網友轉發分享大讚,卻同時也慘遭其他網友惡意洗負評。

逾萬網友按讚分享

佳德糕餅今(12)日透過臉書發表聲明,針對中國禁台商品輿情,重申該店於臺灣創立,一路走來使用上等食材,把關品質,擁有國內外顧客長期信任,同時也以顧客至上為目標。

佳德糕餅提及,每逢佳節除了本地客喜愛,平時不乏有全球各地代購業者前來,為體諒顧客需求,若需銷往海外,在能力範圍內額外配合海外代購業者順利通關而註冊。

佳德糕餅說明,因僅有一家,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認為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最後強調,「佳德糕餅始於臺灣,也深耕臺灣,做好優質糕餅以及服務顧客,才是本店經營目標」。

聲明曝光後,瞬間吸引上萬網友大讚,超過一千次分享,「支持!!還不買爆嗎?」、「支持台灣製」、「不愧是鳳梨酥第一品牌」、「好店家必須支持」、「用新台幣下架」。

此外,卻也有不少網友網友對佳德Google商家評論留下負評,台獨網紅「徐閉」就貼出一張截圖,寫下「讓大家欣賞一下中國的認知戰多過分,連一家鳳梨酥店都不放過」,截圖畫面中可見網友留下一星評論「貴公司是有什麼了不起的配方」。

 

佳德糕餅深受國人喜愛,連國外旅客來台都指名要買。(資料照)

佳德糕餅深受國人喜愛,連國外旅客來台都指名要買。(資料照)

有不少網友網友對佳德Google商家評論留下負評。(翻攝自臉書)

有不少網友網友對佳德Google商家評論留下負評。(翻攝自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