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刀口向內 賴:嚴明黨紀

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昨晚在基隆舉辦「重整旗鼓、重新出發」說明會。(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昨晚在基隆舉辦「重整旗鼓、重新出發」說明會,許多黨員熱情參與,還有人從新北市趕來為賴加油,有多位民眾要求開除高嘉瑜和王世堅,表示難以接受內部捅刀。賴清德表示,未來違反黨紀一定會嚴正處理。黨紀不嚴明,不會團結。

賴清德基隆場說明會,多位黨員提到同志槍口對內的言論,使人民不信任民進黨,建議開除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高的「一屍五命」、「行政失靈」等,對黨傷害大,即使不開除,立委選舉也不要提名,黨員無法接受內部捅刀,要求黨部要有紀律。另有人把矛頭指向前立委郭正亮。

賴清德說,民進黨選舉挫敗,黨內有在檢討,他願意承擔責任,大家踴躍發言,愛之深責之切,相信大家團結一定會再站起來。他也贊同黨員建議,黨齡廿年的發銀牌獎、廿五年發金牌獎、卅年免繳黨費,他會徵求中執會、黨員代表大會通過,同時也要照顧孤苦無依的老黨員。

賴清德表示,未來要以國家利益至上,個人和派系不能超越國家利益,違反黨紀的他一定會嚴正處理。黨紀不嚴明,黨內不會團結。他也承諾要繼續培養年輕人,將建立公開制度,讓他們爭取社會服務的機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