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年初一赴防疫指揮中心發紅包

大年初一赴防疫指揮中心發紅包 蘇貞昌:各部會堅守崗位

行政院長蘇貞初一赴防疫指揮中心,慰勞春節值班的防疫人員。(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影片)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一,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防疫指揮中心,慰勞春節值班的防疫人員,並指出台灣能夠在全球疫情較平穩度過,還衝出經濟上的好成績,要非常感謝台灣無數的無名英雄們。蘇揆並強調雖然已向蔡總統提出辭職,但在新閣揆任命前,各部會首長、值勤的政府各單位都會繼續堅守崗位。

蘇揆今透過臉書發文指出,雖然已經向蔡英文總統提出辭職,但在蔡總統任命新的行政院長前,各部會首長、值勤的政府各單位都會繼續堅守崗位。

蘇貞昌說,他也會繼續進行政院處理政務,並與各部會首長保持聯繫,確保春節期間全國各機關運作一切順利,請國人放心

蘇揆表示,每年農曆新年的第一天,他都會到政院各單位發給駐衛警、隨扈和行政人員等值班同仁新春紅包作為祝福,今天在聽取晨間輿情和疫情狀況後,他也特別到防疫指揮中心,慰勞春節值班的防疫人員。

蘇貞昌提到,相對於周邊其他國家遭受嚴重衝擊,台灣能夠在全球疫情較平穩度過,還衝出經濟上的好成績,真的要非常感謝台灣無數的無名英雄們,在自己的位子上貢獻己長。

最後,蘇揆感謝所有犧牲新年假期、守護民眾的軍警消防人員、醫護防疫人員、交通運輸從業人員、以及在所有關鍵設施服務,維持民眾日常所需的人員,「因為有你們的奉獻,才讓國人能夠放心過好年」。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