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這也騙!郭台銘同框韓國瑜P圖造假

連這也騙!郭台銘同框韓國瑜喊團結 他越看越不對勁:P圖造假!

除了蕭瑩燈列出照片中地磚、牆底踢腳板等處不對勁外,不少網友也注意到2人的手指怪異。(圖取自郭台銘臉書;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將於本週公布總統徵召人選,積極爭取代表藍營出線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為尋求深藍韓粉支持,公開向4年前鬧不和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昨天(14日)還PO出與韓國瑜的同框照,引發外界熱議。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眼尖的知名圖文作家蕭瑩燈馬上發現「貓膩」,驚呼郭台銘為拉攏韓粉不惜「P圖造假」!

郭辦︰有碰面是事實

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僅表示,「有碰面是事實」,並解釋因為地上有些雜物所以稍做修圖,沒有造假問題。

郭台銘昨在臉書PO出與韓國瑜十指緊握的合照,宣稱「今天見到韓國瑜市長很開心,能對四年前的事情,當面向韓市長表達我由衷的歉意。我們也交流討論對民意的重視,對人民的愛護,對社會的關懷。在會面中,韓市長和我,對中華民國的前途、兩岸情勢的穩定、台灣經濟的發展,都表達了深沉的憂慮......四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四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

照片曝光後,不少郭粉、韓粉高潮。但圖文作家蕭瑩燈今天(15日)跳出來狠潑冷水,PO出郭韓同框照要網友找出「這張圖哪裡不對勁」,還語帶調侃稱「100個(有)99個找不出來」。之後蕭瑩燈於留言處公布解答,指郭PO出的照片中,地磚方向錯亂、地磚大小變化違反視覺比例、牆底踢腳板不在同一水平線上、郭台銘大腿一粗一細,「這些笨拙的露餡,證明郭董發布的照片是合成加工過的。也就是說,假的啦!」

網友看完笑翻,「這P圖技術真得有夠爛」、「為什麼….連這個都要騙人都要造假呢?」、「一開始就發現了,找便宜美編的下場,P圖痕跡明顯」、「沒真心,只有利益」。還有網友發現2人十指緊扣的手指怪異,笑稱韓國瑜與郭台銘握手時「偷比中指」,「他們的手裡怎冒出一根中指?」、「韓導很不爽喔!比中指拍到了啦!」、「手是被折斷了嗎?」

 

圖文作家蕭瑩燈抓包郭台銘PO出與韓國瑜同框照造假。(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圖文作家蕭瑩燈抓包郭台銘PO出與韓國瑜同框照造假。(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除了蕭瑩燈列出照片中地磚、牆底踢腳板等處不對勁外,不少網友也注意到2人的手指怪異。(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除了蕭瑩燈列出照片中地磚、牆底踢腳板等處不對勁外,不少網友也注意到2人的手指怪異。(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