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陳為廷參選的4個理由

楊蕙如

今天看到新聞,小屁孩陳為廷的帳戶剩下新台幣400元,但仍決定要回鄉奉獻,參選苗栗立委補選。老屁孩我,受到這種熱血精神感召,決定加兩個零,捐四萬給小屁孩補選。並願意做小屁孩的志工,替這個沒戴鋼盔都不停向前衝的年輕人補點血做後勤支援。

我挺陳為廷的幾個簡單理由如下:

首先,我的爺爺奶奶是過去日治時代的『大新竹縣』人,許多家族的親戚分佈在竹東和竹南,所以新竹和苗栗也都算我的故鄉。為廷說,家鄉有難,怎麼可以不站出來?為廷捐了他自己出來,我捐點錢捐點時間,也剛好而已。

再者,在苗栗,我最尊敬的人之一叫做 楊 長鎮 。長鎮哥總在所有事情的背後默默協助,站在鏡頭的背後做紮根和論述的工作。今天,長鎮哥要求民進黨部份地方公職,不要在那邊GY陳為廷參選會打擊地方士氣。長鎮說,過去大埔、灣寶、華隆、崎頂等自救會抗爭時,那些現在搶要參選的人在哪裡?我挺陳為廷的弟二個理由就是,我挺楊長鎮

三者,2008年底,民進黨中央曾經諮詢我徵招我參選台東縣長的意願。最後我沒有同意的原因,先是地方以經有優秀且深耕的同志 劉櫂豪大哥,且我個人及家人當時並沒有準備好替家鄉承擔的能力和勇氣。坦白說,我不確定陳為廷如果選上是不是有機會成為一個準備好的立委。但是,他願意承擔的勇氣是當年的我所沒有的,所以我希望讓自己成為更年輕的年輕人的墊腳石,讓他們追逐理想。

最後也最重要的理由:國民黨幹你娘!當我們台灣人是死了嗎?

PS:我認識飛帆,但不認識陳為廷,連一句話都沒有說過。所以我們從頭到尾都不是一掛人,所以請有心人士不要牽拖我們的關係,老娘捐款只是為了以上理由還有爽!
PS:本人不是連戰連勝文,不會只有嘴砲捐款最後錢沒入帳。等為廷捐款帳號成立,這筆錢就匯入帳。

< 資料來源:楊蕙如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蕙如

楊蕙如
我是第一代被柯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