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的小三小四

 

結婚三個月,有天老公從外頭回來,說他交了一位小三,以後不能天天回家了。生性溫馴的老婆想想,至少一、三、五還會回家嘛,忍了,說不定哪天他膩了或被家裡很富有的小三趕出門就回家了。

又過半年,這次更勁爆了,老公回來說又多了位小四,而且這位才是他暗戀多年的真愛,當時跟小三交往的一半原因,就是為了接近這位佳人;這次好不容易明算暗算幹掉一堆敵手,爭取到相處三個月的機會,抱歉,下週起他要離家百日,如果追到手,他就不回來啦。

老婆臉色一沉:可是下週颱風要來了!上次颱風來,大門被你挖了個大洞沒補回去,水淹到一米七,你忘了?

老公說,沒關係,有事找我老弟,我交代好了。

老婆越想越生氣,乾脆,馬上離婚!老公卻冷冷的回:不行,老婆也要留備份,萬一沒追到真愛,我也不想當光桿啊。不過,要是我追到佳人,到時你不離也不行!

這是哪個八點檔連續劇的大反派主角啊?不,這就是我們的某六都市長。更好笑的是,之前他才公開在大街上訓誡隔壁鄰居,牽手不同意,就不可以拋棄牽手去追小三呢!

(作者為醫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