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愛護並理解更多的臺灣人民

我一輩子都在盼望台灣有好的政治家,而不是政客。

一個好的政治家是為台灣人民設身處地的著想,要真正能以政策解決人民生活的困境,不是只為了一時的名聲與利益而從政;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答應蔡主席做她的副手,因為她是我看過最有資格被稱為政治家的人。

從蔡主席公布我為她的副手之後,出現許多的好奇與疑問,每天都有很多媒體朋友們對我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這與我過去的學術生活相較,的確很不同。我知道,因為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政治團隊的一員,這是個要引領整個國家走向改變的團隊,也因此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事情需要思量。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愛護,或許我的選擇還是有一些人不能理解,在此我用我主保聖人的一段話分享給大家,這也是每當我要靜下心來思考時,常常都會默禱的一段話:「願我不求他人的安慰,只求安慰他人;不求他人的諒解,只求諒解他人;不求他人的愛護,只求愛護他人。」最後,我期許自己可以和蔡主席一起安慰,愛護並理解更多的臺灣人民。

< 資料來源:陳建仁 Chen Chien-J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建仁

陳建仁
前台灣副總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