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可不是孔子

 

兩岸「學界人士」共同倡議,推薦習近平、馬英九為二○一六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習近平宣布裁軍三十萬,兩岸簽署二十三項協議,都成了推薦馬習的功勳。國台辦官員表示:此舉說明兩岸領導人的會面成果及其意義深得民心廣受歡迎,也說明二○○八年以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局面受到兩岸民眾的高度肯定。這些厚臉皮、吹牛皮的話,馬英九元旦祝詞也說了不少。

滿嘴仁義道德的人,往往反其道而行;滿嘴「和平締造者」的人,也常常反其道而行。「今日美國報」便有文章質疑,如果習近平想得諾貝爾和平獎,除了會見馬英九,還應該見見達賴喇嘛。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不要說習,連馬也不敢見見達賴喇嘛,不是嗎?二○○八年以來,達賴喇嘛便無法入境台灣,另一個是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而達賴喇嘛就是正港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熱比婭也多次獲得提名角逐。

還虧馬英九經常沾沾自喜,簽署了兩項國際人權公約,卻仰承習近平鼻息,不讓達賴喇嘛、熱比婭入境台灣。馬政府還打算遣返中國政治難民,如此這般,還被推薦角逐諾貝爾和平獎。這應該算是另類羞辱,還是光宗耀祖?且由馬英九來回答吧!馬英九聯共制台,企圖將台灣併入中國,且壓制台灣人民行使公投權利,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萬一獲頒和平獎,那真的不是他有多和平,而是諾貝爾獎委員會的墮落吧!

習近平打從心底便瞧不起諾貝爾和平獎,幹嘛提名來折騰他呢?難怪國台辦也要強調,這是民間自發行為。二○一○年,諾貝爾獎委員會將和平獎頒發給劉曉波,以表彰他「長期以來以非暴力方式在中國爭取基本人權」。然而,劉曉波卻被關在中國大牢,至今不見天日。被抓被關的維權律師,亦復不少。甚至,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及職員陸續人間蒸發。習近平堪稱人權公敵,萬一和平獎頒給這樣的人,真的不是他有多和平,而是諾貝爾獎委員會的墮落吧!

馬習會又怎樣?二十三項協議又怎樣?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與日俱增,不僅危及台灣安全更危及區域和平,這是中國霸權擴張的一環。馬還幫習解釋:部署飛彈是整體性的,不是針對台灣人民!他還向習近平訴苦說:軍演和飛彈方面的問題,「這是反對黨常常用來批評兩岸關係的口實」,希望習近平能採取行動「減少這一類不必要的批評」。誤以為中國飛彈有長眼睛不會打炎黃子孫,責怪反對黨以之為「批評的口實」,簡直是把「投降」當「和平」了嘛。

目前,台灣正在舉行總統、立委大選,國共兩個兄弟黨,聯手施壓新任總統承認所謂的「九二共識」,把「一個中國」視為天條。國台辦又來黑的:「我們絕不允許少數人一方面在大陸賺錢,另一方面卻支持台獨分裂活動」,讓那個「為了祖國統一拚死拚活」的過氣藝人自嗨到不行。怪哉,貿易投資乃互通有無、相輔相成,雙方互利、共同繁榮,所謂的「在大陸賺錢」,實情恐怕是台灣資金、技術、人才跑去的多吧!中資入股台灣封裝測試廠、IC設計業,才真的是企圖掏空台灣從而併吞台灣的敵意行為吧!

馬習兩人,裡應外合,終極目標是消滅中華民國、併吞台灣。對他們而言,「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便是指向「和平統一」,也就是,「統一」(被併吞)才有「和平」,否則便是「地動山搖」。以中國為主的「民間自發行為」,只會讓世人看清馬習兩人「反和平」本質,也凸顯馬英九所謂的「兩岸六十多年以來最和平時刻」,只是勾引台灣人民進屠宰場的迷魂湯。還好,諾貝爾不是孔子,諾貝爾和平獎照理也不致淪落到「孔子和平獎」的地步。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