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讓我告訴你什麼叫做真正的台獨份子

看到楊偉中這個「左翼運動」的叛徒(請搜尋秋鬥官網、楊偉中的〈勉強算是「多餘的話」〉一文,他親自寫下「我就是左翼運動的叛徒」)在臉書上說自己是台獨份子,我真是啞然失笑。就不提台灣的「左翼運動」長期以來與台灣民族主義之間的對立了,國民黨長期打壓台獨份子,過去被它謀殺、被它監禁的台獨份子不勝枚舉,而且至今還跟中國一搭一唱,不斷宣稱著「反台獨」,身為國民黨重要幹部的楊偉中居然趁機在「周子瑜事件」的浪頭上宣稱自己是台獨份子,這實在是太可笑了,真是魚目混珠到了極點。

真正的台獨份子,絕對不會承認目前這個中華民國有任何統治台灣的合法性。真正的台獨份子,絕對不會加入國民黨這種威權法西斯殘餘的政黨。真正的台獨份子,絕對不可能承認九二共識。真正的台獨份子,絕對把中國視為敵國外患。請問楊偉中到目前為止的言行舉止,有哪一樣符合「台獨份子」?

不過只要是人,都有改過向善的可能,因此我如果認定楊偉中完全無藥可救,或許稍嫌武斷,我們這些台獨份子應該給他機會。這樣吧,只要楊偉中馬上退出國民黨,並且同時宣布支持討國民黨黨產,支持台灣獨立建國,支持落實台灣的轉型正義,我馬上相信楊偉中是真心悔過,浪子回頭。

楊偉中要是光憑在臉書上打幾個字就能漂白,這就太便宜他了。請問楊偉中,你投票給哪個黨?台獨份子會投票給國民黨和統派嗎?

(作者為作家,桃園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