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臣賊子被誅掉是應該的


馬英九提出最大黨組閣,表面上是尊重新民意,其實是吃小英豆腐,請小英提閣揆人選,但還是要經過我來任命,但是如果做不好,很抱歉,那就是你小英的問題,坦白說,就算小英有心要做好,但是現在的政務官,早就棄甲曳兵,連交接都恐怕找不到對口,馬政府擺明了選輸了就留下攤子走人,做不好做不滿,已經是國民黨烙印的標記了。 

台灣不是第一次政黨輪替,已經是第三次了,2008民進黨敗選,閣揆張俊雄照樣堅守到520,負責到最後一天,反觀國民黨,毛內閣卻是半夜摸黑潛逃,總統登門找人還避不見面,國民黨面子裡子都輸了不打緊,連基本做人倫理都喪失殆盡,馬英九再爛,還是你的直接長官,你還有臉滿嘴仁義道德。 

聯合報今天『黑白集』說…..“此時若內閣總辭再由馬總統任命一「稱職的看守內閣」,朝小野大,難道就無憲政爭議,難道就不會導致權責不清?”這真的是睜眼說瞎話,任期到520,就負責到520,這本來就是你的義務,你擔心朝小野大讓政務難以推動,你不會回頭看一下,阿扁主政八年,每一天都是朝小野大,每一天都在戰戰兢兢中度過,民進黨可以,碰到你馬英九,什麼都變成問題。 

520前你馬英九還是最高指揮官,可是你回頭一看,你的文武百官跑的跑、逃的逃、裝病的裝病,你不運用總統最後的職權陣將陣前逃亡的一律問斬,反而向敵人祈求借將幫你收爛攤子,你她馬的國民黨真要會誠心敗選檢討,那太陽還真的會從西邊出來。 

事實一再證明,亂源國民黨會被唾棄,人民眼睛是雪亮的。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