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才要流血,用點腦子行嗎?

 

 

有人說台獨要流血?奇怪了,台灣現在被中國統治了嗎?台灣流血了嗎?從台灣人可以自己選總統的那一天起,台灣的前途就是只被兩千三百萬人決定,就是真正的獨立,請問至今有流血嗎? 

會流血的,應該是中國企圖發動的統一戰爭吧?也就是說,只有搞統一才會流血吧?連這種最基本的簡單邏輯都搞不懂?用點腦很難嗎? 

可能有人說,既然已經台獨,為何還要搞制憲正名?請問為何不行?因為會流血嗎?其實真正的原因,應該是中國的惡霸心態,才可能造成流血吧? 

什麼?反正都會流血,又有什麼不同?當然大大不同!說台獨會流血,把台獨説的好像是一種罪惡,但真正的罪惡,應該是中國的惡霸吧?東西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講吧? 

此外,誰告訴你正名制憲就會流血?亞東關係協會已經正名為台日交流協會,請問誰流血了?護照用台灣貼紙照樣入境美國,誰又流血了?正名制憲很多方法,可以一步一步慢慢來,誰告訴你一定會流血? 

那制憲呢?制憲總會流血吧?誰告訴你的?連修憲都要國會超過四分之三,先有修憲的可能再來討論會不會流血吧?那公投呢?是不是先通過一個「有法律效用」以及「可以超越或彌補憲法」的「完整公投法」,再來靠北吧?不然靠北半天台獨會流血,不是根本廢話? 

那真的有機會修憲,或是通過了「完整公投法」呢?那不就表示台灣人民完全支持正名制憲?那還有什麼好廢話的呢?難道台灣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總統,就因為中國亂吵說會流血,就不要宣誓就職嗎? 

中國亂吵流血就會流血嗎?還要看看美國肯不肯吧?日本肯不肯吧?印度會不會趁機攻打吧?俄羅斯會不會再來雅爾達密約吧?中國四週沒一個朋友,連北韓都鬧僵了,還大言不慚流血?真要亂搞流血,中國的下場應該是亡國了吧?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