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代表今安在

 

盧麗安投共僅撤戶籍 學者:對習近平釋善意、交換小英出訪《民報》」

 

「而且它有台灣省、有台灣省的代表,甚至於慢慢地…未來台灣省代表的地位也會愈來愈重要,形成一種台灣人也能參與中央政府的氛圍。

過去中華民國正是這樣的作法。國民大會、立法院充斥中國各省的國代、立委,以維持法統,所以才有「萬年國代」「尿帶立委」。但是,有用嗎?中國大陸有因此留在中華民國轄下嗎?

所以,現在換中國在自己的組織成員中設置了台灣代表,會有用嗎?
 

「連名字也都要改,不能用台灣這名字了,它(中共)絕對到處去註冊台灣這個名字」

那麼 "愛" 台灣?乾脆把自己叫做「台灣」,這樣就最能混淆國際視聽了。世界再也分不清台灣跟中國大陸了。這樣,這樣的「台灣」就真的成為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陳總統的時候嘗試過一次,四百年台灣有信史以來,最接近民族自決的一次

雖然陳總統之後受到的凌遲,差不多毀了對他的人生。但是,相信陳總統在歷史定位上已經可以無憾。

陳總統的執政魄力,至今恐怕無人能出其右。


2007年吳小莉以香港居民身份名列廣東省政協委員。根據維基百科,「此舉動引發台灣陸委會開罰,其處罰原因稱其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2013年,連任廣東省政協委員。」而維基百科上,吳小莉依舊持有中華民國(以其中國)國籍。但當時我們沒聽到馬政府有任何動作。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