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突襲」的台灣,外迫、內壓交相...賊!

2018年初始,台灣就不平靜,同時遭到內、外「突襲」,簡直面臨外迫、內壓交相賊!

外迫,中國突襲式片面啟用M503、3W兩岸爭議航路,中國藉口飛航之需,實質上是進逼到距海峽中線僅7.8公里,意圖勒緊台灣脖頸的陰謀。

若是飛航之需,飛安就應列入最優先考量,事前協商是絕對必要的事,中國卻突襲式片面逕行啟用、隨即飛航,根本罔顧人命。

中國本質就是吃定台灣,蠻橫的先用先佔了,看你能怎麼樣,你不能怎麼樣,那它佔的、片面啟用的,就成了它的了。台灣要求協商談判?中國就以被它片面佔用的,當做它本就擁有的條件,台灣為了飛安就必須懇求它讓一點點。

這個政權竟如此罔顧飛安、不顧人道與人命,還厚顏無恥說什麼「兩岸一家親」?

中國片面啟用M503、3W航路,對台灣的空防有具體威脅,台灣可能須派一定數量IDF戰機(圖)常駐澎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更蠻橫的是,中國還預設政治前提,台灣必須承認「九二共識」才有兩岸協商,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這簡直就是逼台灣用「跪姿」去求它。

藍營砲口向內,指稱中國拒與台灣協商是因蔡政府不願接受九二共識,但從中國對台陰、陽謀來看,即使台灣承認九二共識,中國也會把這視為它已擁有的,下一步就從這裡再施壓台灣做更大讓步,直到併吞台灣。

中國片面啟用M503、3W航路,更對台灣的空防有具體威脅,這是中國對台軍事干擾神經戰的一部分,M503航路逼近台北飛航情報區,最接近處僅7.8公里,稍偏離就會侵入我飛航情報區,台灣的空軍戰機恐必須部署隨時待命,可能須派一定數量IDF戰機常駐澎湖。

2018年初始,台灣就不平靜,同時遭到內、外「突襲」,簡直面臨外迫、內壓交相賊!圖為時代力量立委在總統府前抗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中國對台灣四週海空域的「蠶食 」策略根本就是陽謀,把軍機、軍艦進出台灣南、北兩端還繞台灣四週常態化,這是中國進窺太平洋戰略的一部分,但同時具有圍困台灣的軍事企圖。在台灣內部,中國也陰謀佈建可直接指揮的勢力,日前曝光的共諜案星火、燎原計劃只是冰山一角。
「外迫」,如此沉重,大家好像看不見;「內壓」,也接踵而至。為了反勞基法修法,時力黨突襲總統府前激進抗爭方落幕,勞團接著突襲台鐵台北車站佔軌癱瘓火車抗議。

時力黨突襲總統府前激進抗爭方落幕,勞團接著突襲台鐵台北車站佔軌癱瘓火車抗議。(記者黃耀徵攝)

勞基法修不修,是公共政策之爭,應在民主體制內解決,在國會論戰表決,不然就發動公投。目前出現的論調卻是,為了目的,施壓手段可以不擇!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正義?置大多數台灣人民於何地!

如不能停止或減少內耗,台灣將伊於胡底!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