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事件-中國又玩黑幫綁架勒贖手法

 

冷眼看林心如事件,這根本又是綁架勒贖的黑幫手法!

以「舉報台獨」為工具,綁架你的電影、你的名...做人質,不讓作品上架、出版、發行、封鎖你的演出,逼你付出贖金-公開表態反台獨、聲明自己是中國人等等,中國這套手法跟黑幫綁架人質、勒索贖金,勒索得逞才放人,又有什麼不同?即使綁錯人,它也不說,當事人遭折騰,沒遭「撕票」已屬萬幸!

冷眼看林心如事件,這根本又是綁架勒贖的黑幫手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擇「肥」而綁,是黑幫與中國綁架勒贖的共同,黑幫綁架對象,是付得出高額贖金的有錢人,中國綁架的對象,則是有名聲、有影響力的人或企業主。

過去,就曾傳出多位到中國投資的企業家,因在中國的企業被綁架,被迫政治表態反台獨、發表支持一個中國、統一等論調。

藝人,因她或他的名,也常傳出遭中國以「舉報台獨」綁架,要求公開表態反台獨、自己是中國人等,否則就禁演所有作品及封殺演出機會,像周子瑜事件、林心如事件等等。

周子瑜也曾遭中國以「舉報台獨」綁架,要求公開表態反台獨、自己是中國人等。(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中國,一個那麼大的國家,還高唱什麼新時代偉大中國夢,竟然大搞黑幫綁架勒贖手法,簡直卑劣至極!簡直惡質不要臉到令人匪夷所思!

中國這套黑幫手法一搞再搞,除了製造「寒蟬效應」,逼迫在中國投資、生意、演出、行銷等的人,因擔心遭舉報綁架而噤若寒蟬,只能乖乖唯中國之命是從;中國更企圖藉此威嚇所有台灣人民,製造人人自危效應,久而久之成為中國的「順民」。

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對中國那套黑幫手法,只會更厭惡、更唾棄,但目前在台灣內部,竟也出現有人對中國的惡行俯首貼耳、軟到不行,對台灣卻另一種面目,因此,不能說中國黑幫手法沒有一點效果。台灣真的必須拿出有效防範、反制策略才行。

中國,一個那麼大的國家,還高唱什麼新時代偉大中國夢,竟然大搞黑幫綁架勒贖手法,簡直卑劣至極!(法新社)

舉辦台獨那套黑幫手法一搞再搞,部分原因是台灣內部有人「為黑作倀」,有諂媚中國為其服務的「倀鬼」,加上中國網軍藉機興風作浪,才會使黑幫伎倆得逞。

批評林心如的表態過頭、完全忘本、倒貼中國之時,也請看清中國的黑幫黑手如黑洞!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