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民進黨的嗎?

到底有完沒完啊?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多次說是他處理的,還在那邊民進黨政府封鎖這個管制那個的,柯文哲是民進黨的嗎?

勞基法修法跟警方處理陳抗,這是兩件事情,你要反對民進黨政府的勞基法修法,fine,just go,但是警方處理陳抗就不是民進黨指揮的,非民進黨的市長柯文哲也不只一次出面說警方動作是他下令的,那到底把這事扯到民進黨、小英頭上幹嘛呢?

我非常討厭這種打爛仗,你如果不能把行政責任搞清楚,那你還能把什麼事情搞清楚?還是你的真正目的根本就不是來解決事情的?一再把不同的事情攪和在一起、不同的單位責任攪和在一起,我認為這就不是想要解決事情,不想真的修好勞基法,也不想真的改善警察處理陳抗的觀念。

民進黨跟小英在警方處理這件事上面根本啞巴吃黃連,因為主事者是非黨籍市長柯文哲,而雙方又在市長選舉上還有的喬,所以他們很難在這事上面講什麼,尤其是這票打爛仗的要小英直接負責警方行為,這在制度上跟政治上更不可為。你要在警方處理上罵小英跟民進黨,他們也只能悶著頭被罵,這些人擺明是做球給柯文哲/自我標榜/黑小英──不是要解決問題,只是想要耍賴。

連行政體系的職權跟責任都講的不清不楚,而且是一再如此,一個鬧完又來一個,我只能說台灣的未來想靠這票盲目人的自我感覺「正義」,真是請鬼開藥單。

【民報】台教會會長林秀幸:民進黨敗光民主根基

勞基法修正今(8)日在立法院臨時會展開朝野協商,民進黨也力拼本週三讀通過,日前時代力量黨團不滿在凱道靜坐禁食抗議三日,警方不斷擴大封鎖區孤立五名立委和群眾,甚至不讓律師、醫護人員進入拒馬內,直到今天清�...

PEOPLENEWS.TW

 

< 資料來源:KT L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