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敬酒不吃吃罰酒

 

「婦聯會」三個字從字面上看來是為「團結婦女同胞、為全國婦女謀福利」的機構,其實婦聯會只是為少數權貴男女謀福利的黑機關!婦聯會創始者是蔣宋美齡女士,依附在國民黨下的特權單位,以「反共、勞軍、照顧軍眷、婦女同胞」名義成立,在專制獨裁、黨國不分的體制下,強制接收日本財產、強收勞軍捐等鯨吞蠶食民脂民膏。

婦聯會旗下擁有數千億的資產,難怪會遭國民黨高官及權貴夫人覬覦,從蔣宋美齡以降的歷任婦聯會各主委,無不把婦聯會財產視為己有而就地分贓、中飽私囊。

內政部遞出和平的橄欖枝,只要婦聯會簽署捐出部分的資產,並改為公益團體的行政契約即可讓婦聯會繼續營運,這種寬大、軟性的要求,竟然遭受婦聯會鷹派抵死不從而頑強抵抗。

幸好黨產會於婦聯會反悔簽約後立即進駐查帳,執行公權力;小英總統民調持續低迷毫無起色,原因之一是沒有貫徹執行庶民引頸期盼的「轉型正義」!期望小英總統能堅強起來,趁勢做出讓台灣人民亮眼的政策,效法德國轉型正義的雷厲風行作法,依法行政處理婦聯會龐大資產,不但利國利民更贏得人民的信心!

(作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