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18%、不要國防,老K立委荒唐無極限!

中國國民黨立委竟要求維持18%、停止軍購,根本就是棄守台灣國防、讓中國長驅直入,淪為中國傳聲筒、代言人,令人極度不齒。(記者方賓照攝)

 

中國以歐威爾式胡言亂語、無理取鬧霸凌台灣,讓人憤怒;中國國民黨立委竟與中國的胡言亂語、無理取鬧唱和,要求維持18%、停止軍購,這種論調根本就是棄守台灣國防、讓中國長驅直入,淪為中國傳聲筒、代言人,令人極度不齒!

在中國屢屢派戰機、軍艦藉演習之名繞島巡航,威脅台灣國防安全之際,老K立委為了反軍人年金改革,竟反到反軍購,要把國防預算拿去繼續發18%給退將、退官。

為了反年改,讓中高階以上退官、退將們可以繼續肥肥爽領18%,老K立委竟要求停軍購,就是棄國防、棄守台灣,任由中國併吞,簡直荒唐無極限。(記者黃耀徵攝)
為了反年改,讓中高階以上退官、退將們可以繼續肥肥爽領18%,竟要求停軍購,停軍購就是棄國防,棄國防就是棄守台灣,任由中國併吞,老K立委簡直荒唐無極限,他們拿的是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卻吃裡扒外,做的卻是幫專制中國吃掉民主台灣的事,吃相竟如此赤裸裸的醜陋,更令人質疑,他們講的是「人」話嗎?他們還算是「人」嗎?他們已自甘墮落成為「中國立委」了嗎?


沒有最荒唐只有更荒唐、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老K立委徐志榮、林麗嬋為了反軍人年金改革,竟要求伴飛護航總統專機的國軍戰機「不要掛飛彈」,以免飛官會射一個飛彈到總統專機。

立委徐志榮、林麗嬋為了反軍人年金改革,竟要求伴飛護航總統專機的國軍戰機「不要掛飛彈」。(資料照,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這種荒唐無極限的言詞,不但是對國軍的嚴重汙衊,更是對台灣人民的汙辱,一個問號就是,台灣怎麼會有這種黨的這種人當立委?簡直比伺老鼠咬布袋更不堪!

「人深藍、就腦殘!」、「老K不倒、台灣不會好!」這些話,過去很不願用,因為仍有一絲期望老K先當好一個稱職的在野黨再圖復出,現在看到老K立委荒唐的胡說八道,黨內竟毫無反省之聲、還有人為此喜滋滋的喝彩,曝露老K們失掉政權竟就不惜毀掉台灣的心態。老K選擇自棄台灣、自棄人民、自我毀滅,就由它去吧,不送了!

看到老K立委荒唐的胡說八道,黨內竟毫無反省之聲、還有人為此喜滋滋喝彩,曝露老K們失掉政權竟就不惜毀掉台灣的心態。圖為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9日審查軍人年改相關法案,晚間針對爭議條文逐條表決。(記者廖振輝攝)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