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尾的6%是怎麼來的?

柯文哲一場「道歉」爛戲讓台灣國民親眼見證,柯還真是素人,無力掩飾無能與無恥,根本是信用破產的政治小丑,布滿「致命弱點」及「矛盾點」,是最容易殲滅的選戰靶子,居然還怕他成為台灣最大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柯道歉惹惱紅藍綠的前兩天,統媒已發動一項挺柯選戰攻勢,知名度尚不高,但已廣泛釋放關鍵字「六%」,譬如十二日,柯就說:「台灣政治被不到六%的人綁架」。

有深綠朋友提出質疑,不懂是怎麼算出來的。其實,這個數字最早出現在統媒節目「大政治大爆卦」的改版文宣中,標題為「無色覺醒」,宣稱要打破非藍即綠的慣性思維,還說要以「無色立場」評論政治。

至於六%是怎麼來的?他們以「根據調查」帶過,說近三十年來,入黨人數僅占六%,高達九十四%的人都無黨籍、無色彩,但政治卻被六%的藍綠兩黨所操弄。這說法特怪!旺旺乃親中集團,有啥立場說自己無色?

還有,說深藍、深綠就是入黨的人,沒入黨的都無色,更是睜眼說瞎話!不值一評。這個所謂「無色覺醒」不僅在中天播出政論,中時電子報也邀請包括前綠營人士,經他們「欽定為無色」的人撰寫系列文章,譬如羅智強,他也無色?鬼才相信。

總之所謂無色,連統媒自己都不相信,歸結到最後,整個活動的重點只在「六%對九十四%」這個對比概念,重施尼克森前總統及國民黨都玩過的,自詡為「沉默大多數」,自欺欺人!還有,活動規劃於柯道歉惹禍之前,當初應該是為了避免「紅藍媒體挺白色柯」之尷尬,才惡向膽邊生,索性打出「無色」掩人耳目。

而不管是統媒擺明挺柯(置國民黨於何地?),或國台辦及張志軍之體貼柯文哲,柯文哲受到紅色高規格扶持,殆無疑義。至於柯為何需要紅色扶持?因為藍綠不可能支持他選總統,而柯執政三年多,依舊徹頭徹尾個體戶,外加「四人幫」:柯爸、柯媽、柯老婆,還有一路走來,總能「行走軍機處」的掌印女官,若沒有境內、境外紅色體系的扶持(以對中關係特好打贏藍綠),他能怎樣?

因此,假如到最後,民進黨仍禮讓柯,爆炸性的反彈將免不了徹底質疑小英的真心與決斷力!

(作者為資深電子媒體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姜提昂

范姜提昂
資深電子媒體工作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