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傳奇

《柯P傳奇》

1.唯一能說得出口的大型活動世大運:

原本因為郝市府與遠雄官商勾結的大巨蛋弊案,世大運成了一筆準開天窗的大爛帳。陳菊派來拯救柯P的世大運真正功臣蘇麗瓊,把所有軟硬體準備工作,在期限內搞定。不僅沒讓世大運開天窗,還讓世大運活動在國人的喝采聲中圓滿成功。使得因為阻止民眾攜帶印有台灣圖案+英文字TAIWAN的旗幟進場,引發全台公憤,更因查弊不力,包庇遠雄等五大弊案,而人氣暴跌的柯文哲,在世大運閉幕式後,滿意度從谷底反彈回升,甚至重新攻頂。

任務圓滿達成之後,蘇麗瓊請辭。黃越宏爆料當時遇見柯文哲,聊到市府團隊都要跑光的問題,柯竟回應「因為哪些人都發現沒得抽」,惹得蘇麗瓊氣憤到連夜傳簡訊,質問柯文哲。

2. 唯一看得到的市政建設,台北燈節與西區門戶計劃:

時任觀傳局長的簡余晏,為落實市政建設與宣傳四處奔走,是成功行銷台北燈節的推手。當時柯市府就是透過台北燈節、西區門戶計劃,搭配北門、雙城巴士,讓老舊城區華麗轉身,成為柯文哲執政以來,唯一讓市民有感的市政建設。當簡余晏距離燈節還有40多天時請辭....

柯文哲卻在簡余晏走後的會議上,破口大罵簡余晏棄職潛逃。而當時簡余晏已是在柯文哲的英明領導下,第23位棄職潛逃的局處首長。

3.平抑菜價成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卻因2月27日,北農爆發休市風波後,多達3000多公噸蔬菜無法消化,吳音寧拿北農業務推廣費用1萬9000元,買下部份的殘貨蔬菜,給彰化溪洲的照護組織,提供給年長鄉親食用。卻遭北檢以貪汙名義調查。

柯文哲:她太嫩已派專人顧好。

*************

小編在產業界多年,見過很多沒人緣、沒能力,只會自吹自擂的主管。他們最擅長的就是攬功、諉過、批評團隊的夥伴。但這樣的主管,團隊工作效率肯定不會好。因為人才留不住,只能留住奴才。

「為政者」,腦力跟能力都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品。唯才是用,更需要唯德是用。但若我們用來處理政務的人,卻是個不懂得知恩、感恩、重義、守諾之人。所有成就他的幫手,最後不被感恩,還被落井下石,這樣的人既不值得信賴,無法統領人才,也無法把重要的事務,處理到妥善圓滿。

譬如因為西區門戶計畫「北門優先論」,而遭柯文哲承諾重組可移動後強制拆除的百年歷史建築「三井物產株式會社倉庫」。這棟清國走了之後,日本拆掉清國舊城牆開闢道路後,台北街道上的第一棟建築,也是當時現存最早的建築。這棟見證台北走向現代化的里程碑,在北市府粗暴地拆遷重組後,據說新面貌能讓人為之驚奇,不過驚的不是它的原貌保存與重現,而是為它的百年風華不復記憶感到驚嚇。嶄新的山牆、木構件加上重繪的商標,因為75%的原木料在拆除過程中毀損而不堪使用,而舊山牆上最重要的「三井物產」洗石子標誌,也在拆除過程中受損,已無法辨認,僅能堆放於室內展示。這就是這位有文明沒文化的柯文哲先生的傑作

而當年信誓旦旦參選台北市長要為台北市民除弊的五大弊案,也在他上任,私下密會過幾位建商、老闆之後,弊案的弊字就被他除掉了,改稱五大案,圖利幾千億的弊端,從此不再追查。

神奇的是,這樣的政客,居然還有支持者,支持他參選續任。選舉不用聽政見,選後不必兌承諾,連任不用看政績。唉,呆霸奇の選民,加油啦!(網路圖片)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