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違法查帳,北檢查不查?

1.北市政風處到北農查帳違反公司法,柯文哲坦承,自己沒有具備公司法的法律知識,市府處理時也沒先翻公司法,自己違法,還去查了二次,結果死不認錯,還扯什麼政府長期來都不守法,整個都亂套了,誰跟你柯文哲不守法?亂套?你一句沒有法律知識就沒事?你的政風處可以沒有法律知識?

北市府違法查帳,北檢查不查?

只有你柯文哲可以是素人(市長)、只有你柯文哲可以來實習(市長)?別人就是太嫩?小白兔?活該被你霸凌?

2.柯文哲你的市場處造假,問北農人員有沒有先問過雙北社福團體後,才把殘菜送到溪洲鄉公所,人家明明說不是他們處理的(業務),還有錄音,結果,你的市場處卻偽造文書、公務員登載不實,竟然明目張膽在記錄上寫「沒有問」,明明是造假,事後還辯稱是「漏列」?

北市市場處造假,北檢查不查?

跟吳音寧同框就扣分?那你柯文哲之前在臉書肯定她是在說什麼肖話?是精神錯亂?還是在裝清純?

用吳音寧鬥垮柯文哲?是誰一直在鬥吳音寧?是民進黨嗎?柯文哲和中國國民黨聯手鬥吳音寧、去北農查二次帳、塑造她帳目不清、圖利的嫌疑和印象,結果,現在力道反彈到自己,就開始推責任?裝可憐?扯什麼藍綠惡鬥五四三?

3.政風處的報告外流,讓中國國民黨市議員拿去開記者會,北檢查不查?

問柯文哲,徐弘庭拿到調查報告在節目上爆料,這樣好嗎?柯文哲又開始烏賊作戰,扯什麼「這個國家爛掉了」,是你柯文哲爛掉了!誰跟你爛掉了?

問柯文哲,侯友宜文大宿舍執照,他說已經告訴都發局「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再問他要不要「斷水斷電」?柯文哲說,這個題目很為難,好像怎麼做都不太對,還大言不慚的說,只要遇到這種困難的題目,他就會回答「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個「標準答案」,這就是柯文哲!

柯文哲的一貫技倆就是打迷糊仗、把別人拖下水,扯什麼藍綠惡鬥、政府長期不守法、這個國家爛掉了;不然就是講些冠冕堂皇的屁話,什麼「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的「標準答案」,因為柯文哲什麼事都不敢表態,不想得罪任何一方,就像他想藍綠通吃,這就是柯文哲,因為他沒有價值理念,沒有中心思想,所以只能回答這種沒有是非對錯、放諸四海皆準、皆對的「標準答案」!

< 資料來源:林冠妙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