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年改與香蕉問題的始作俑者

婦聯會「獨立帳房」保管會極機密金流首度曝光!行政院黨產會為追查婦聯會勞軍捐款項,二度發文要求婦聯會交出「勞軍捐款數額統計明細」電磁紀錄。據透露,婦聯會保管會近日已將電磁紀錄電子檔交出,黨產會查出有一筆鉅額30幾億元神秘支出不知去向,連婦聯會常委都被蒙在鼓裡。

婦聯會「獨立帳房」保管會極機密金流首度曝光,產會查出有一筆鉅額30幾億元神秘支出不知去向,連婦聯會常委都被蒙在鼓裡。(資料照)

黨產會調查發現,婦聯會歷年勞軍捐收入及支出皆由保管會負責,獨立於婦聯會會計室外,數百億元的錢要怎樣花,只有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有權動用,常委們連保管會握有多少財產都不知情。6月下旬黨產會約談資深常委陳幸,她坦言不知錢被高層花去哪,主委雷倩得知後震驚不已 。

保管會僅有一名職員吳秀貞,在婦聯會美齡樓上班,卻領著華興育幼院薪水,長年為辜嚴管理「獨立帳房」,實在有夠荒謬!一般銀行只要存放款明細少了三萬元,全體人員就要人仰馬翻,如今黨產會查出有一筆鉅額30幾億元神秘支出不知去向,連婦聯會常委都被蒙在鼓裡!國民黨之貪腐,由此可見,卻還有臉指責別人,實在很無恥!其中是否有人謀不臧,自在意料之中。

婦聯會「帳房」機密金流首曝光!逾30億不知去向,主委雷倩得知後震驚不已 。(資料照)

其次是年改,國防部與退輔會日前所發出之處分書,居然發生人名與地址不符合之事,有違常理,因為平常薪資與退休金的發放都沒有問題,為何發放處分書會出問題?其中是否有人搞鬼?不無可議之處。

最後是香蕉問題,只因農會事先沒有做好宣導,以致生產過剩,國民黨民代與候選人就藉故滋事,假裝幫農民爭取權益,與其如此,為何不督促其中央黨部與婦聯會趕快老實將所有不法黨產交出來?只要拿出其中一小部分,補償農民損失,天下即可太平,畢竟各地基層農會都是哪一黨黨員居多?

由以上可知,惟恐天下不亂以便「混水摸魚」的是誰,還用問嗎?去年該黨高官陳庚金不是曾公開對全國公務員呼籲說:「大家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只要我好就好,國家讓他倒沒關係!」當時在場拍手叫好的有韓國瑜、胡志強與郝龍斌等國民黨高官,這是一個有責任的政黨嗎?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