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現形記

日本剛結束世足隊中主將長谷部,和老將本田圭佑宣布退休引起莫大注目,其中我發現本田圭佑果真是焦點人物,在出賽之前對他的評價幾乎是接近負面,例如:獨行俠、不合群的自我性人物,本次大會都是板凳球員出場,但也表現出助攻和進球,賽後受訪時出了大白字,但是立即在IG承認錯誤對漢字不熟,另外也在IG上和隊友合照,穿的是三千日圓的牛仔褲(其實也是他代言的商品),這種庶民穿著的平民風,立即使他在網路的評價如手掌翻轉180度改觀,網路果然疾如風,耶~應該是如風難以捉摸,快速卻有如電光石火。 

今天台灣也出了一則新聞:【師生反目】為粉絲團鬧翻 小編出面告Power錕誹謗 

這位我看起來感覺像小丑的台大教授,原來臉書的70萬粉絲也會一夕消失,對照之前他挾70萬粉絲顧盼自雄的容狀,果然印證我的情緒性印象,不過說他像小丑倒是汙衊了小丑。突然我對我的臉書友人只有7位,不只覺得安慰甚至彌足珍貴,短期之內也沒有增加的打算,當然也沒有像李錫錕的預算可支應。

之前網路說姚文智是被小雞扛的母雞?哈!其實這應只是藍統紅白的騷擾戰術,證據是甚麼能說清楚嗎?可能的說法依據無非是民調和網路,在台灣愈是偏北愈喜愛操控民調,2014年的桃園市,甚至到11月根本沒有人看好鄭文燦: 媒體民調:吳志揚49% 鄭文燦25% :2014/11/16  

現在藍統操控騷擾綠營民調,藉以弱化民進黨的同時,讓柯白去吃綠票,也可防止柯白侵藍,而柯白必須吃綠10%侵藍10%,才有可能形成戰局,這是他戰術的兩面性必要,也是兩難之處!姚文智一出現首先就是告示,柯文哲極可能落選的喪鐘!這個格局變化可能已沒有太大空間。  

姚文智隨便拿個綠營20%的選票,柯文哲還有多少機會可勝選?可能台北隨便路邊的路人甲乙丙丁都能算得出來,柯白粉再怎麼白癡會算不出來嗎?他們並不是算不出來,而是慌張了、急了,所以更加歇斯底里、更加口不擇言,這是接下來可能會更頻繁、更嚴重吧!  

柯文哲據說很崇拜蔣經國,好像他也沒有笑過蔣經國自不量力,台灣如果沒有美日盟國的力量聯合制約中國,台灣甚麼時候國力可以和中國比憑了?不知道柯文哲以前有沒有笑過?現在卻笑得燦爛,好像柯白粉也都點頭如搗蒜,切~~首鼠兩端捧成神,也真是嗆人的白色阿!不過〝阿國仔〞對中國的態度強硬,這可是在柯文哲身上看不到的!

 沒有錯綠營就是繼續「伐柯」!他就會去「爭藍」!柯文哲原就是有利益沒有立場,有說詞沒有理想的首鼠兩端之輩,綠營早該和他劃清界線。同時柯文哲也已經在找地方取暖了,有一則新聞: 柯P收9百履歷幫打選戰 最夯這職位 

柯文哲的施政手法大概就是急驚風式的,說好聽一點是效率說不好聽的一面就是潦草,這個習性某方面顯示他的職業個性,外科醫是和時間拉鋸生命,可能也無法如內科醫審慎的餘裕,另外他應該是近年最得網路之助的政客,所以迷於網路的快速風行,當在實體政治場左支右絀時,網路就成為他意念中的避風港!

 只是如果你懂得用自身為中心,觀察縱向與橫向的人際關係中,依賴網路作為訊息中心的,究竟有幾位?這可能有助於你認知現狀的真實,別被網路搞得你昏頭轉向、作息凌亂不堪,可能才是賢明之智!

< 資料來源:野侍の陣 Freelance Formatio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