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裡扒外的姚元潮

 

關於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一事,傳出是因為一位前中華奧會工作人員寫信給國際奧會,告知台灣有民間團體推動正名公投,因而誤導國際奧會。

這個前工作人員,是曾經在中華奧會負責國際事務14年、現年已88歲的姚元潮。他在7月13日於個人臉書上表示,他深知我國奧會在國際運動上處境及運作的困難,我國運動員也曾在國際賽會中擅自使用非中華台北名稱及國旗,幾度受到國際奧會警告與懲罰,而台灣舉辦公投,要在東京奧運改名為台灣,顯然違反洛桑協議,弄得不好,我國奧會可能會被中止會籍,不可不慎,他並附上寫給國際奧會信件的原稿內容。

(報社合成照)

姚元潮莫非瞎子嗎?紀政已經說,她曾參加1960年、1964年與1968年等三屆奧會,當年都是以台灣名字申請進去的,畢竟中國代表權已經被中共所取代,後來為何改成中華台北?國民黨自己最清楚。若非國民黨老是不自量力,與人家爭搶中國神主牌,台灣會變成國際孤兒嗎?國民黨除了「殺人、放火、劫財」外,還害得台灣至今沒有國際人格,可說是罪魁禍首,理應被全民所唾棄。

國民黨還幫獨裁者到處樹立無數銅像,愚弄民眾,使民眾沒有是非,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一國的國民,以致「認賊作父」者不勝枚舉,甚至與其同流合汙,以不道德手段撈貧窮家庭的血汗錢,還以為自己在做「功德」,可說很沒有格調。遺憾的是,仍然有許多人還沒有看出來!

姚元潮只是上校退伍,非運動員出身,為何能當中華奧會前國際組長?不就是國民黨包庇與護航所致?姚元潮已有不錯之退休金,又能轉任中華奧會前國際組長,等於領雙薪,待遇可能更好,也佔去運動員升遷的機會,可說罪大惡極。其實這種領雙薪的退休軍職人員比比皆是,是造成年輕人沒有工作或低薪的主因之一。

像姚元潮這種吃裡扒外,沒有國家認同的人,實在不應該再浪費台灣人的納稅錢養他們,就看小英政府有沒有魄力而已。看看新聞照片他那種奸笑的嘴臉,就令人火冒三丈,為何還有台灣人會挺這樣的政黨,與其同流合汙,並替它們打選戰?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