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禁評」認證後 就看時力了

 

台灣政治人物躍登央視,除非具有連爺爺、馬英九等有至高統戰價值,或如李、扁、蔡被當反獨教材批判醜化之外,鮮有人能享有如此高規格的對待,不但超越港澳特首,而且直逼「國家領導人」層級。在中國,沒有「習禁評」首肯,央視向天借膽也不敢造次,對於能獲得習大大「認證」,柯P內心肯定狂喜不已。

然而,與此同時,看看85度C老闆、員工和股民,誠惶誠恐,愁容滿面,市值三天蒸發七十億,你還相信中共會安什麼好心?卜睿哲批評為「最惡劣的霸凌」,也只是剛好而已!

習近平在中美貿易戰中騎虎難下,陸股狂跌二十七%,市值蒸發數以兆計,房市泡沫「明斯基時刻」倒數計時,P2P製造近千萬中產金融難民,中國還能拿什麼佛心照顧台灣人?

按照台灣的統獨光譜,柯文哲擄獲龍心,第一個倒楣失寵的就是丁守中,至於二○二○能否如願出現「柯特首」,就要看台灣人民(尤其太陽花世代)的智慧,能否收起開趴玩心,掌握自己的命運,「時代力量」是否懸崖勒馬,別和柯P搞曖昧,就是最重要的觀察指標。

(作者為新北市業餘投資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