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9月20日不可能和柯文哲見面

[新勇哥物語]-225 —猜不透這一次柯文哲說要探望阿扁的行程會先曝光?

[新勇哥物語]-225
—猜不透這一次柯文哲說要探望阿扁的行程會先曝光?

勇弟:9月9日《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尋求連任,期間先後拜訪獨派大老、前總統李登輝。據了解,柯文哲下週四(20日)晚間,結束高雄演講活動之後,將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市府人士表示,此次的確有這樣的規劃。過去柯文哲到高雄時,也會順道探望陳前總統。

小勇:《新頭殼》引用《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近期活動滿檔,近日將前往花蓮、20日到高雄演講。而柯文哲也將於高雄演講結束後,探往前總統陳水扁。
曾任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的柯文哲,在2015年11月7日前往高雄與時任市長的陳菊討論一卡通、悠遊卡事務後,他順道探望陳水扁,關心其病情。睽違兩年多之後,柯文哲將再次拜訪陳水扁,兩人談話內容備受關注。

勇弟:《中時電子報》也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外傳他20日晚間應邀前往高雄演講後,將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引發外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直言柯扁會將再為綠營內部掀波,她說若柯扁會成功,互相借力使力,恐造成更大的反撲綠營力道。

勇哥:我就是看不懂為什麼會有這一則假新聞?以及就假新聞所作的評論!阿扁知道媒體報導後,更覺得好氣又好笑!宅男在家躺著也會中槍!

小勇:媒體說阿扁上一次,也是迄今唯一一次跟柯文哲市長見面,是在2015年11月7日?

勇哥:怎麼可能?柯文哲原本是阿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如今阿扁獲准保外就醫,也是跟醫療人權有關,三年來當然不會只見面一次。

勇弟:柯文哲多次南下探望阿扁,事先有走漏消息過嗎?

勇哥:從來沒有過。每次柯文哲都默默的來訪,靜靜的離去。不只事先保密到家,事後也守口如瓶,從未在媒體曝光。

勇弟:這次是唯一的例外,先是《自由時報》獨家報導,接著多家媒體跟進。阿扁是什麼時候知道柯文哲最近想來看他?

勇哥:是群組好友傳來《自由時報》的報導,阿扁才得知的。阿扁和家人或周遭的人,沒有人有接獲任何有關柯文哲9月20日晚上要來看阿扁的訊息,市長辦公室或市府的人也沒有來過電話約好行程。
《自由時報》報導:據了解,柯文哲下週四(20日)晚間,結束高雄演講活動之後,將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市府人士表示,此次的確有這樣的規劃。過去柯文哲到高雄時,也會順道探望陳前總統。」如果屬實,也是台北市政府的人有這樣的探扁規劃,但還沒有問過阿扁是否願意見面,以及時間是否許可?

勇弟:請教一下阿扁,9月20日,他是否願意和柯文哲見面?

勇哥:絕對不可能,當天阿扁另有行程無法調整改變。

< 資料來源: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水扁

陳水扁
前台灣總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