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屠殺.柯醫師

柯文哲「醫師」接受《屠殺》作者葛特曼採訪,表明知情中國移植器官來源是從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下,也同意用真實姓名為所言簽署背書。在葛特曼眼中,柯醫師不是掮客,而是勇敢而誠實的醫師,令他敬佩,他完全不想與柯醫師開戰。

當年的柯醫師,在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還不被各界知曉時,願意用真實姓名挺身作證,甚且認為中國的器官捐贈不透明,他期待將他創設的器官移植登錄系統,推廣給中國,讓醫師清楚知道器官的真正來源,並拒絕不明來源器官。

葛特曼則強調,在中國,一天至少有十名以上的政治犯被摘除器官,這是多麼駭人聽聞的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zNkUREHIc)葛特曼建議台灣人,不能只看到選舉,更應該注重整個活摘器官的系統化手法,為所有被活摘器官者伸張正義,而不是對柯文哲苛求是否有去和中國談價錢等枝微末節。這是葛特曼為柯醫師的背書!

柯醫師當年想要設立器官移植登錄系統,阻止不明來源器官捐贈的目標一直無法達成,因為中國不買單。現在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已傳遍全世界,但中國政府擺明就是個流氓政權,不理各界質疑。跟流氓是沒法講道理的。

如果當年柯醫師有想過要從政,他大概就不會接受葛特曼採訪,也不會挺身具名作證。現在的柯市長,大概十分後悔當年「年幼無知」,所以堅決否認他在書中承認他知道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不斷地用話術蒙混,甚且製造新聞等試圖轉移焦點

至於葛特曼,對柯文哲的改變,他只說了,這是人性,並沒有太大的指控。風度十足。

沒錯,柯文哲在還是柯醫師的時候,雖身為活摘器官黑幕下的共犯,但至少還有良知。現在,柯醫師變成柯市長,享受權力,卻人性敗壞,忘了當年選擇挺身作證的初衷,推翻自己的證詞,以柯市長打臉勇敢誠實的柯醫師。

如果柯文哲還記得他曾經是個有勇氣的、有良心的醫師,並堅持在《屠殺》書中所言正確無誤,今天許多爭議必然無疾而終,因為他當會是一位令人尊崇的政治家。可惜,柯市長選擇了對中國低聲下氣、屈膝磕頭,選擇所謂兩岸一家親,掩飾過去柯醫師正義的行為。不足取,更讓人惋惜!

(作者為台灣與德國護理師及精神病患專業照護人;著有《借鏡德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劉威良

劉威良
德國台灣協會前會長,台灣護理師、德國護理師及精神病患專業照護人,德國失智者專業照護人、從事動物輔助活動、教育及輔助治療的研究與資料搜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