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電視台》臥底觀察:中國滲透台灣

#中國白蟻

摘自新聞內文:
中共近來不斷升級打壓台灣的方式,包括重金「挖角」中華民國友邦,欲使台灣陷入孤立的處境下。近日有外媒報導,揭露中共透過特定台商的捐款,把資金流入統派團體中華愛國同心會、中華統一促進黨,企圖藉此滲透在台影響力。
.
網路上也有極端統派人士動粗,或是在公眾場合出言恐嚇反對意見,稱「共產黨會槍斃你們」的影片。但是,正因統派漠視法律地位,認為使用暴力才能得到金主支持。
.
紀錄片中揭露,愛國同心會一直付錢予參與活動的人士。愛國同心會領袖張秀葉更向臥底成員透露,自己知道接受中國資金是違法,即使如此還是接受 #中國資助
.
愛國同心會的成員鄭建新私下認為,張安樂利用他「統促黨」的招牌,來粉飾他們黑道組織的行為。「統促黨之中什麼幫派都有,但他們為什麼要加入,就是要 #漂白,例如加入統促黨某某黨部,事實上都是 #入黑道。」
.
李成琳表示,他們透過 #台灣言論自由的便利,試圖將中共強勢的話語權帶到台灣,中共除了在國際場合要求別人使用中國來代表台灣之外,也透過愛國同心會這類組織,讓中共旗幟飄揚在台灣的土地上,突顯中共對台灣的影響力。《半島電視台》觀察發現,有些統派團體,似乎特別擅長利用台灣的自由風氣來鼓吹他們的思想。
.

上報:https://goo.gl/b2Z5Li
《半島電視台》深入台灣統派 憂言論自由成中國滲入漏洞

大紀元:https://goo.gl/NnnQ8F
外媒揭愛同會拿陸資 白狼用統促黨粉飾黑幫

< 資料來源:鄉民挺起來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